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公考2018

公考2018 类型:学习教育 大小:59.85MB 版本:1.3 更新时间: 2022-10-20 12:42

5

《公考2018》游戏介绍

公考2018》是一款公考考生的学习利器。本软件为考生提供最近十年的考试真题题库,并且为考生带来了深度的解析,帮助考生吃透往期考试真题,同时还为考生带来了专业的名师授课,为考生的公考提供专业的线上指导。

软件详情

公考2018是国内专门针对公务员报考公务员职位而研发的公考神器。累计用户数万,每年都有大量公务员考生使用公考2018进行职位选择。无论是公考、教师考试、司法考试,都需要报一个好的职位。公考2018针对行测、申论综合分数,将好考的职位与地区进行统计,供考生参考。

软件特色

【公务员行测、申论最新大纲、考点练习】精心整理考试中的每个考点并和题目进行关联,结合后台智能算法,最精准的为考生提供练习题目从而大幅度节省考生的做题时间,使考生做题不再迷茫;

【公务员行测、申论最新大纲、章节测试】翻书翻得眼花缭乱,无法快速而准确的获取想要的题目?不用急,辛勤的老师早已将书上的章节为你梳理整齐,手指轻轻一划,章节将清晰准确的映入你的眼中,从此找题不再繁琐;

软件亮点

【公务员行测、申论最新大纲、真题模考】提供历年国考和地方考真题,每道题都有细分知识点归属,每道题都有精心撰写的专业解析。无论你是有什么需求,公考题库总能给你想要的;

【公务员行测、申论最新大纲、清晰记录错题】分模块帮你清楚记录下所有做错题目。让你错题复习畅通无阻,为你2018公考清除所有障碍!

软件评价

公务员考试2018app是一款公务员考试软件。公共考试2018 apple edition收集了大量以往公务员考试的真实题库,使用户能够掌握公务员考试网站,并通过考试网站练习、章节测试等项目帮助用户快速脱颖而出。

公测APP令人眼花缭乱。公共考试怎么能从巨大的考试池中脱颖而出,蒙蔽你的双眼呢?公务员考试常识70,000题,阅读理解,图形推理,继续练习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