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我有券

我有券 类型:生活购物 大小:34.54MB 版本:1.5.5 更新时间: 2022-10-20 12:42

3

《我有券》游戏介绍

我有券》是一款非常简单便捷手机购物神器,这款软件不仅能为你提供极简的软件购物操作,还可以为你提供完善的售后体系,让你再无后顾之忧哟!感觉不错的话就赶快下载软件开始购物吧!

软件详情

我有券,中国第一商家优惠券发放平台,汇集全网独家内部优惠平台,您在淘宝天猫购买的商品,这里都有优惠券,更有超级大牌独家合作~省钱不止一点点;

我有券是上海我有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运营的一款移动发券APP。

软件特色

1、简单便捷:复制淘宝商品标题就可以直接搜索商品优惠券啦;

2、精准推荐:选择性别即可定位品类,只为你推荐适合您的商品;

3、大牌5折:每天上线数十个品牌商品,惊喜大牌,5折优惠券每天抢不停;

4、滚动上新:24小时滚动上新,潮流新品随时上架;

5、优化体验:修复了部分问题,体验更好啦。、

软件亮点

会员通过有券可以搜索、领取线上线下各类商家的优惠折扣券,之后在前往各大商家购物消费时自动抵付现金,获得省钱乐趣。

商家在有券平台发放消费折扣券,可以低成本获取精准的消费会员,推广自身品牌,最终实现销售转化获取盈利。

我有券,到哪里都省钱!

软件点评

我有券是上海我有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独立开发运营的一款移动发券APP。汇集优惠商品,您在淘宝天猫购买的商品,这里都有优惠券,更有超级品牌深度合作~省钱不止一点点!会员通过我有券可以搜索、领取线上线下各类商家的优惠折扣券,之后在前往各大商家购物消费时自动抵付现金,获得省钱乐趣。

更新内容

v1.5.3版本详情:

1、添加了商品详情页,展现多图及宝贝详情,更全面了解商品;

2、商品新增收藏功能啦,再也不怕喜欢的商品找不到了;

3、全新设计我的页面,更流畅更清爽;

4、优化用户了一些已知问题。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