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公考对题库

公考对题库 类型:学习教育 大小:122.39MB 版本:2.6.1 更新时间: 2022-10-20 12:43

4

《公考对题库》游戏介绍

公考对题库》是一款为考生带来专业线上备考服务的软件。本软件可以为考生带来便捷的线上备考,为考生提供丰富的考题库,方便考生的在线练习,同时还有专业的名师在线为学生授课,帮助每一位考生快速上岸。

软件简介

1、公考直播,真直播,不玩套路;

2、皮皮虾我们走,跟我去考公务员;

3、不必夜夜修仙,每天学习10分钟;

4、2018,撸起袖子加油干,事业单位向招招手;

5、国考,省考,事业单位,事业编,行测,申论;

软件优势

1、行测申论,专项练习,对啊公考神器;

2、超越粉笔公考、华图公务员、腰果公考;

3、名师指导就能过?公务员考试全是套路;

4、想过公务员考试,还要靠自己,多练习;

5、无论是国家公务员考试,还省考公务员;

软件亮点

1、公务员考试随身学,专门公务员考生考生量身打造;

2、免费,不收费使用全部题库、视频、直播、答疑服务;

3、包括全部考试科目:行政能力测试、申论;

4、我们不是粉笔公考,不是腰果公考,不是中公华图砖题库;

5、我们是超越一切,真心做教育,一心为公考用户。

软件特色

【国家/地方公务员免费直播公开课】我们不推崇名师,我们只踏踏实实讲课,名师不一定是最好的,在线免费直播,必考知识点,考试须知,历年真题讲解,想过公务员考试—坚持每天上直播。

【国家/地方公务员2018最新版免费视频】同步2018公务员考试国家权威考试大纲,按章节系统学习,360度无死角学些,国家正规考试教材,2018最新录制视频,支持离线下载,清晰度选择,别人每天赶着去上课,我们我在家里用手机学习。
【国家/地方公务员考试题库2018最新版】同步2018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考试题库,章节练习,配合免费视频,一起学习,看完视频,刷刷题,真题模考,全面检测自己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的再次练习。

【国家/地方公务员考试备考大神在线答疑论坛】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真人师兄、师姐在线答疑解惑,你有问,我必答,5分钟解决证券考试、知识点疑惑,题库、视频整个学习过程中,有问题,随时提问,不止学习问题,考试、报考相关问题,有问就有答。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