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竹马法考

竹马法考 类型:学习教育 大小:58.77MB 版本:1.6.2 更新时间: 2022-10-20 17:37

3

《竹马法考》游戏介绍

竹马法考》是一款内容丰富的司法试题库。本软件为考生带来最近十年的题库内容,让考生在这里可以更好的练习考试知识,同时为考生带来了专业的解析,让考生的答题练习更加方便,是一款好用司法备考软件。

软件详情

竹马法考app是一款司法考试题库软件,竹马法考苹果版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题库刷题服务,收录十年来历届司考真题资料,满足用户刷题需求,答题练习更方便。

内含丰富的司法考试内容,在线学习试题练习模拟考试,让你快速的学习法律的知识,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了,自主学习错题分析帮您快速通过考试。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特色

1、收录近十年真题(2007-2017);

2、解析完美适配新司法解释;

3、智能组卷,高效精准直击得分盲点;

4、不清楚题号也能搜,检索更便捷;

软件优势

1、准确匹配真题解析,检索更放心;

2、名师视频详解,生动易理解;

3、专属错题本,经典疑难反复看;

软件亮点

1、解题思路分享,同步掌握同类易错题;

2、智能诊断,知识短板一目了然;

3、实时排名,更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

4、学习报告,为用户提供有效复习建议。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