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手游网,手机游戏下载库! 安卓游戏| 苹果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视频| 专题|
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苹果软件 >
爱传艺

爱传艺 类型:学习教育 大小:356.60MB 版本:3.3.0 更新时间: 2021-11-16 14:23

5

《爱传艺》游戏介绍

《爱传艺》一款专业的音乐教育平台app,它汇集了许多优秀教师,支持在线教师选择,真人一对一在线教学效果显著,学习更加便捷高效,让老师教出自己的风格,让学生快速塑造自己的艺术灵魂,app中在线1对1陪练服务,那还等什么,感兴趣的下载去体验吧。

软件简介

提供钢琴、小提琴、长笛、二胡等乐器的在线1对1陪练服务,为所有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老师,帮助老师找到更多学生,快捷方便的利用爱传艺平台完成课后练琴,帮助学生快速提高艺术水平,让老师教出自己的风格,让学生快速塑造自己的艺术灵魂!

软件特色

专业师资保障。

老师均来自音乐院校和师范学院,拥有丰富的青少儿音乐教育经验,经过层层筛选,从源头上保证陪练专业,效果立竿见影。

在线陪练更无忧。

多终端覆盖,随时随地上课,节省金钱时间成本,家长免接送,孩子真正安全又放心。

1对1定制服务。

真人在线一对一,互动式参与,情景式教育,与孩子实时互动,激发孩子练琴兴趣。

上课透明效果跟进。

课后专业点评并针对性指导,随时回放,重点复习,记录孩子练琴路上的每一步。

软件优势

免费入驻,收入翻倍。

平台优势,智能教学。

名师之路,个人品牌。

软件亮点

【视频辅导】

专业老师1对1视频辅导,及时纠正错误,快速提高学生艺术水平。

【因材施教】

爱传艺陪练app老师对学生因材施教,让每个学生都能够愉快的练琴。

【视频陪练】

爱传艺陪练app真人1对1在线视频陪练,练琴趣味性高,不再枯燥。

【自主择师】

爱传艺陪练app老师资源众多,学生选择多样化,再也不必为找不到好老师发愁了。

爱传艺的 手机软件
热门苹果软件游戏排行
热门游戏排行